欢迎访问: 防治装备之家
咨询电话:010-62155541
| |
| 首页
防治装备之家
地 质 灾 害 防 治 装 备 平 台
公众号
倾角计边坡探针
发布时间 2021-08-27
所属单位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6487
公司: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21-08-26 10:04:2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306号楼825室
认证:

QQ截图20210827115637.jpg

倾角计 是基于低功耗物联网通信技术、采用低功耗传输 LoRa 或 NB-IoT 技术研制的小型化智能监测设备,内置高性能电池供电,能够在野外无源供电的情况下持续运行 3 年,且仅手掌大小,易于携带、安装简便、即装即用;设备同时具备高精度角度传感、加速度传感、北斗、裂缝、方位角等多种传感器与通信模块,特别适用于对光照不足、安装条件较为恶劣的环境下进行震动、位移、倾斜等多种监测。


应用场景

山体滑坡、泥石流、山体崩塌、矿区等隐患点区进行安装监测。


技术参数

上报数据:三轴加速度、三轴角度、微位移、方位角、位置信息、状态信息、裂缝长度(可选)

状态信息:电池电压、LoRa 信号强度、软硬件版本、SN 号等

测量精度:加速度 1mg、角度 0.1°、方位角 1°、裂缝精度 0.5mm(可选)

GNSS 精度:3m

上报方式:定时上报、阈值触发自动上报

下行控制:休眠状态下可被网关实时唤醒,并远程修改报警阈值、数据上报周期、状态上 w 报时间

通讯方式:LoRa(可选 NB-IoT)

供电方式:内置电池供电(无需外部供电)

工作时间:免维护≥ 3 年

防护等级:IP68

工作温度:-25℃ ~65℃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关村德胜园区与北京市认定的双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双自主企业、北京市认定的软件企业。

国信华源主要致力于国家防灾预警,专注于安全预警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物联网平台及人工智能预警模型的设计研发,为安全预警行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防灾预警解决方案、系统建设及运维服务。独立开发的集感、传、知、用一体的“智慧综合防灾预警系统”在地质灾害、山洪灾害、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信物联监测预警系统荣获170余项国家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企业参与编制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监测检验技术规范》和水利部《山洪灾害预警设备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目前攻速业务分部全国28个省份、产品服务涉及1000余县区,30000余社区、监测设备安装超6万套、预警设备安装超10万套、物联网平台接入在线设备超5万套。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 ,国信华源成为第一批服务海外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企业,技术装备服务涉及9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