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防治装备之家
咨询电话:010-62155541
| |
| 首页
防治装备之家
地 质 灾 害 防 治 装 备 平 台
公众号
自动雨量站
发布时间 2021-11-11
所属单位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6026
公司: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21-08-26 10:04:2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306号楼825室
认证:

装备简介:

自动雨量站适用于水文环境的水位、自动雨量监测,符合《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具有数据实时采集、 本地存储和低功耗传输等功能,为集中化数字监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实现辅助决策的功能。


装备特点:

1、精准采集:降雨量采集分辨率可达 0.1mm; 

巡航时长:采用低功耗设计,连续阴雨天可以工作 30 天以上; 

2、通信方式:4G 全网通,支持移动、电信、联通的 4G/3G/2G 网络,支持扩展北斗通信;

3、数据存储:掉电时数据不丢失,可以保证存储 3 年以上降雨量数据; 

4、通信协议:采用国家标准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 651-2014)上报数据; 

5、高可靠性:工业级设计耐高低温,耐强电磁干扰,适用于严苛的现场环境。


应用案例:

2.jpg

技术参数:

装备型号: WS-601 型

承雨口内径: Φ200+0.6mm 

降雨分辨率 :0.1mm 

测量范围 :0 ~ 4mm/min(允许通过最大雨强 8mm/min) 

计量误差 :≤ ±4% 

静态电流 :< 200mA 

通信方式 :同时支持 4G 传输和 LoRaMesh 

工作温度 :0℃ ~ 85℃ 

工作湿度 :≤ 95%RH 

储存温度 :-40℃ ~ 85℃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关村德胜园区与北京市认定的双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双自主企业、北京市认定的软件企业。

国信华源主要致力于国家防灾预警,专注于安全预警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物联网平台及人工智能预警模型的设计研发,为安全预警行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防灾预警解决方案、系统建设及运维服务。独立开发的集感、传、知、用一体的“智慧综合防灾预警系统”在地质灾害、山洪灾害、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信物联监测预警系统荣获170余项国家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企业参与编制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监测检验技术规范》和水利部《山洪灾害预警设备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目前攻速业务分部全国28个省份、产品服务涉及1000余县区,30000余社区、监测设备安装超6万套、预警设备安装超10万套、物联网平台接入在线设备超5万套。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 ,国信华源成为第一批服务海外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企业,技术装备服务涉及9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