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防治装备之家
咨询电话:010-62155541
| |
| 首页
防治装备之家
地 质 灾 害 防 治 装 备 平 台
公众号
毫米波雷达泥水位计
发布时间 2021-11-11
所属单位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5755
公司: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21-08-26 10:04:2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306号楼825室
认证:

装备简介

毫米波雷达泥位水位计采用毫米波高频雷达传感技术,内置超高频阵列式天线具有极高的发射增益和接 收灵敏度。且具有极小的波束角度利于能量集中传输,回波监测算法根据沙土、碎石、水草等多种环境下进 行优化,在多种泥石流沟环境下均能回波稳定、精准可靠监测。采用一体化的内置天线使传感器具有较高的 外壳防护等级,适合在地质灾害野外监测场景下长期免维护工作。


装备特点

高可靠性:回波监测算法可适应沙土、碎石、水草等多种监测环境 ; 

阵列传感:采用 80G 阵列式微带天线,波束角度小、抗干扰性强 ; 

高度集成:雷达天线、透镜完全集成于设备内部,野外长期工作不受凝露、结蛛网影响 ; 

超低功耗:待机功耗低于 1mA ; 

易于管理:开机即连接,APP 扫码快速查看数据和设备状态。


技术参数

型号:WS-701LD 型

测量范围 :0.6 ~ 40m  

分辨率 :±0.1%F·S  

采样间隔 :0s ~ 24h  

上传间隔 :0s ~ 72h  

工作温度 :-20℃~ +65℃  

防护等级 :IP66 

供电方式 :按需供电方式,满足连续 30 个阴雨日正常工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关村德胜园区与北京市认定的双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双自主企业、北京市认定的软件企业。

国信华源主要致力于国家防灾预警,专注于安全预警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物联网平台及人工智能预警模型的设计研发,为安全预警行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防灾预警解决方案、系统建设及运维服务。独立开发的集感、传、知、用一体的“智慧综合防灾预警系统”在地质灾害、山洪灾害、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信物联监测预警系统荣获170余项国家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企业参与编制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监测检验技术规范》和水利部《山洪灾害预警设备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目前攻速业务分部全国28个省份、产品服务涉及1000余县区,30000余社区、监测设备安装超6万套、预警设备安装超10万套、物联网平台接入在线设备超5万套。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 ,国信华源成为第一批服务海外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企业,技术装备服务涉及9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