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防治装备之家
咨询电话:010-62155541
| |
| 首页
防治装备之家
地 质 灾 害 防 治 装 备 平 台
公众号
简易水位站
发布时间 2021-11-11
所属单位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5640
公司: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21-08-26 10:04:2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306号楼825室
认证:

装备简介

简易水位站是电容式水浸传感器与物联网通信技术相结合的监测预警产品。设备配备注意安全、准备转移、 立即转移三个等级的传感器根据成灾水位布设在河道控制断面,可实时感知水位等级。 网络传输定时向中心平台上报数据。 简易水位站可搭配本公司电子水尺、翻斗式雨量计、图片摄像头使用,实现降雨量和水位的监测,可通过 简易水位站集成了国信华源自主知识产权的 LoRaMesh 通信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自组网报警。可搭配本 公司多种功率等级的报警设备使用组成本地报警网络,起到一处监测多点报警的效果。 产品适用于山洪灾害、城市内涝监测预警场景。


装备特点

水位采集:支持 3 级水浸传感器或电子水尺接入; 

雨量采集:支持翻斗式雨量计接入; 

图片采集:支持图片摄像头接入;

数据上报:支持主动查询和定时上报;

报警输出:支持声光报警输出; 

报警触发:支持 5 个时段 2 个级别降雨量报警阈值触发报警; 

本地报警:支持向多个入户报警器实时发送雨量数据和报警信息; 

设备供电:内置充电控制器,支持太阳能供电。


应用案例

QQ截图20211111144421.jpg


技术参数

型号:GX-701SW 型

警灯输出 :红色旋转报警灯 

喇叭输出 :50W 

静态电流 :< 20mA 

电池容量 : 12V/20Ah 

太阳能规格 : 18V/40W 

通信方式 : 同时支持 4G 传输和 LoRaMesh 

工作温度 : -20℃ ~ 85℃ 

工作湿度 : ≤ 95%RH 

储存温度 : -40℃ ~ 85℃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关村德胜园区与北京市认定的双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双自主企业、北京市认定的软件企业。

国信华源主要致力于国家防灾预警,专注于安全预警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物联网平台及人工智能预警模型的设计研发,为安全预警行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防灾预警解决方案、系统建设及运维服务。独立开发的集感、传、知、用一体的“智慧综合防灾预警系统”在地质灾害、山洪灾害、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信物联监测预警系统荣获170余项国家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企业参与编制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监测检验技术规范》和水利部《山洪灾害预警设备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目前攻速业务分部全国28个省份、产品服务涉及1000余县区,30000余社区、监测设备安装超6万套、预警设备安装超10万套、物联网平台接入在线设备超5万套。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 ,国信华源成为第一批服务海外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企业,技术装备服务涉及9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