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防治装备之家
咨询电话:010-62155541
| |
| 首页
防治装备之家
地 质 灾 害 防 治 装 备 平 台
公众号
GNSS地表位移监测站
发布时间 2021-08-27
所属单位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5631
公司: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21-08-26 10:04:2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306号楼825室
认证:

QQ截图20210824095338.jpg

GNSS 接收机(动静多模自动切换)可以单系统定位,也可以多系统联合定位,随着我国北斗卫星系统可靠性和实用性不断加强,特别在恶劣环境下的应用,北斗 +GPS 联合应用,增加跟踪卫星数量,提高 GNSS 高精度定位的可用性及可靠性,使在高遮挡地区的定位应用成为可能。


GNSS 接收机(动静多模自动切换)内置 MEMS 高精度传感器可实时捕捉测站倾斜、震动、外力冲击状态。根据 MEMS 捕捉到的状态信息进行工作模式自适应,实现静态休眠、动态解算、后处理解算三种工作模式自动切换,在节约能耗的同时捕捉到被测对象形变特征。


产品特点

QQ截图20210827111833.jpg

应用场景

产品适用于地质灾害监测、野外滑坡、崩塌、矿山地质灾害、水库大坝及公路边坡等领域位移监测。


技术参数

水平静态相对定位精度:5mm+1ppm RMS

垂直静态相对定位精度:10mm+1ppm RMS

水平动态相对定位精度:10mm+1ppm RMS

垂直动态相对定位精度:20mm+1ppm RMS

样间隔:0s~24h

上传间隔:0s~72h

出信号:4G

工作模式:BDS+GPS/ 双星四频以上,支持动态调整监测频率,MEMS 传感器触发功能

数据格式:支持 RTCM32 原始数据及实时动态结果数据上传

功耗:在采样间隔不低于 15s 且上传间隔不低于 15s 情况下,接收机正常工作的平均功耗≤ 2W

工作温度:-20 ~ +65℃(高寒地区定制)

防护等级:IP67

       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关村德胜园区与北京市认定的双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双自主企业、北京市认定的软件企业。

国信华源主要致力于国家防灾预警,专注于安全预警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物联网平台及人工智能预警模型的设计研发,为安全预警行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防灾预警解决方案、系统建设及运维服务。独立开发的集感、传、知、用一体的“智慧综合防灾预警系统”在地质灾害、山洪灾害、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信物联监测预警系统荣获170余项国家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企业参与编制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监测检验技术规范》和水利部《山洪灾害预警设备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目前攻速业务分部全国28个省份、产品服务涉及1000余县区,30000余社区、监测设备安装超6万套、预警设备安装超10万套、物联网平台接入在线设备超5万套。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 ,国信华源成为第一批服务海外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企业,技术装备服务涉及95个国家和地区。